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昊奇和亮宇的告白场合

#小段子
#昊奇 亮宇
#勿上升真人
#点关注不迷路❗❗❗
#你的心心手手是我努力的动力❗❗
#希望宝宝们能多评论♥♥♥

杨文昊和王子奇的场合
两个人确定关系的那天,杨文昊邀请王子奇去了一家甜品店,试图试探一下王子奇的心意,不然要是告白失败了,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两个人坐在卡座上,埋头吃着小蛋糕,只是偶尔有几句交流,夸奖一下蛋糕好吃,然后聊两句舞蹈上的事就空气突然安静。

杨文昊觉得两个人坐着的距离太近了,有些不知所措,默默地往旁边挪一点。王子奇不动声响地也往旁边挪了一点,看看手机喝喝拿铁,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杨文昊发现两人之间的距离没有变长,然后又往旁边挪了一点,试图通过这样的动作缓解内心的慌张。和暗恋的人靠的太近而无法正常思考的杨文昊低着头看着眼前精致的小糕点,紧张地心脏乱跳。偷偷瞥向旁边,却发现两个人的距离依旧还是那么窄。

杨·笨蛋·文昊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又打算往边上挪动的时候,有一股力道在阻止他离的更远。

王子奇脑袋看着另一边,像是在低头玩手机,但是手指没有滑动,屏幕也一直停留在那一页。杨文昊看着王子奇,然后低下头看着他拽着自己衣角的手。王子奇又稍稍用了些力试图让他靠近一些。如果有人在旁边的话,一定能看见王子奇的耳朵红的滴血。

杨·第一迟钝·文昊终于意识到为什么刚刚的距离不增反减,索性靠的更近了些,轻轻揽着王子奇的腰,但是正襟危坐。在对坐看杂志的黄景行有些想笑,但是他忍住了。

至于杨文昊把距离缩小到了负数,那就是后话了。

胡浩亮和韩宇的场合
胡浩亮和韩宇很早就认识了,只不过当中分开了许久,两个人有各自的发展。胡浩亮成为了中国街舞圈鼎鼎大名的大神级人物,韩宇也有闯出了名堂。

两人保持着联系,但是一直在不同的城市穿梭就没有当初那种亲昵的感觉。

韩宇以为胡浩亮会忘记自己这个小徒弟,在很多年以后的重逢时有些惴惴不安。胡浩亮以为韩宇这么多年被社会磨砺后会变得和当初不一样,变成自己完全不认识的韩宇。

韩宇等在接机的地方,低着头发呆,时不时地抬头看着机场的告示,等着武汉的航班降落。然后再次低下头看着地上。

胡浩亮一出来就看见韩宇一个人靠在柱子上不知道在干嘛,起了玩心拎着箱子静静地走到他身前。

韩宇突然感受到一个阴影挡住了光,抬头想看看是谁挡了路,一眼望进熟悉的眼眸。

"师,师父…?"韩宇看见胡浩亮的第一眼是懵的,然后等胡浩亮大声笑出来的时候才恢复了神智。胡浩亮知道,他的小孩果然还是他的小孩,虽然不知道他的心意是否和自己相同,不过胡浩亮还是想试试。等他长大,他已经等了很久了。

胡浩亮左手拖着行李箱,韩宇走在他的左侧。傲娇的小孩总想从师父手里抢过行李箱,似乎这样就能掩饰刚才的窘迫,只是这手啊总是偷偷地碰到他亮哥的手背。

碰到了还不算,又偷偷地瞥瞥,看看胡浩亮的反应。然后假装自然地再碰了碰胡浩亮的手。有些害怕被发现自己的小心思,伸出的手又缩回,可是又止不住地想要靠近他,心脏砰砰地加速跳着,比跳舞的时候跳的还快。

胡·真饿狼·经验丰富·浩亮碰上韩·真奶狗·青涩小孩·宇,当然是不会放过他的。胡浩亮把行李箱换到了右手拖着,左手拽过韩宇的手握在手心。

韩宇又懵了,这个发展有些猝不及防。他本想等师父在上海安定下来,然后慢慢的打动他,怎么突然就牵上手手了。

韩宇抬起头来看着自家师父,不知道说些什么,胡浩亮只是轻笑一声,没有解释,然后握紧了些韩宇的手往前走。

毕竟两个人的心意相通,就不需要多解释什么了。胡浩亮当然没有在上海订好酒店而是十分自然的住进了韩宇家里。

后续,两个人在一起不久。
"亮亮,你还欠我一个告白。"韩宇还在为当初那个不正式的在一起方式耿耿于怀。
胡浩亮伸手揉了揉小孩圆了些的脸,本来想用普通话说的,不过顿了顿改成了武汉方言。
"我想我爱你这句话我已经说了不下一百遍了。只要你想听,我还能说一千次一万次,说到我说不出话为止,我也会用各种方式,告诉你,我爱你。"

#三党忙碌 更新时间不定 但是只要有时间一定会更新的。



评论(7)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