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赤红金鱼

#第二章
#和风
#vz

一周后,王子奇都快忘记当时那个少年了,但是他却在周日的清晨按响了王子奇家的门铃。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王子奇推开了门。眼前的少年对着旁边反光的玻璃整理着发型,手上还拎着一袋东西。
"是你啊…" 王子奇有些兴趣缺缺,他倚靠着门框,抬头看着这个比他高了不少的浑身散发着一股莫名傻气的人。
"姐姐大人在家吗?你说了让我见她的!"
"老姐出门去了,估计中午回来吧。你要不要进来坐坐?" 正常人这个时候应该就会婉言谢绝然后中午再来。但是,杨文昊不在正常人的范畴内。
"好啊!"
"那我们一会儿见…什么?好?"
少年笑的一脸灿烂,大步向前一跨,一副你不放我进去我就待在这儿不走了的架势。
王子奇揉了揉还没打理过的头发,打了个哈欠,开门迎人进来。

给杨文昊泡了一杯茶放在茶几上,夏日的热浪还是逼得紧,风扇吱呀吱呀地打着圈。

王子奇拿了一根冰棒,一掰分成两根,一根递给了杨文昊。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杨文昊偶尔瞥见庭院里的校服,才发现原来自己和王子奇是同一所学校的。

"哈哈哈,这么说来我还是你学长,叫一声子奇学长我听听。"
"你做梦!"
少年的友情总是建立的很快,可能只是一根冰棍,一场篮球,聊上几句,就熟络了起来。

"叮咚!" 王子奇快速地起身去开门,杨文昊看着他跑过去的样子,恍惚间看到王子奇穿了一身赤色金鱼的和服,他揉了揉眼睛笑自己出现了幻觉,竟然觉得王子奇是那夜的巫女大人。

"哟子奇啊,家里来客人啦。" 王美奇勾着王子奇的肩膀就进来了。戴着黑色的鸭舌帽,黑色的蕾丝露脐装,热裤。

那一瞬间,王子奇看到杨文昊石化了,然后为PM2.5的指数又贡献了一份力量。

"小子,你就是杨文昊吧。听说你想见我?" 大姐头翘着腿坐在少年旁边,嘴里叼着盐水棒冰口齿含糊不清。
"姐姐大人…" 正襟危坐都不能形容杨文昊的动作,腰杆挺得笔直还真是不容易。

王子奇站在后面忍不住笑出了声音来,怕不是杨文昊对于大和抚子般姐姐的幻想破灭了。毕竟姐姐除了在祭坛上会装那么一会儿,平日里可不愧是街舞社的大姐大,让她跳祭典的古典舞可真是为难她了。

交换了电话号码互相加了好友,杨文昊才颤抖着出了门。蹲在门旁边一脸委屈,看的王子奇忍俊不禁。可还是只能忍着,肩膀不停地抖动。

"你笑我,我也不会生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居然真的笑!太过分了!"

王子奇学长伸手揉了揉杨文昊学弟的脑袋,一瞬间那幻影再次出现在眼前。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