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赤红金鱼

#第四章
#和风
#vz 
#我终于成为了日更博主吗?只是最近数学作业少罢辽
#所有给我小心心的都是我的宝贝❗评论啊宝宝们

三位风格不同的少年,有着迷人的外表和出色的成绩,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

本来大家只知道高二有组双子星。现在双子星里硬生生地加了一个杨文昊。黄景行和杨文昊两个人互看不顺眼,都是王子奇在这两个高冷又火爆的大小孩面前打圆场。

某天。

"子奇,你先回家吧。我有点事儿。"

"哦,好的。"王子奇理完包拎着就出了教室门。黄景行这才敲了一个短信发给杨文昊。

"地下车库见。"

杨文昊也是莫名的收到了黄景行的短信,摸不着头脑地前去赴约。隐约地光里,黄景行背对着杨文昊站着不知道在干什么,只是那气场让杨文昊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了黄景行。

"你离子奇远一点。"黄景行转过身来,微微抬起头看着杨文昊,但是眼神是开刃的日本刀,刀刃就搁在杨文昊的脖子上。一路跑来,汗水从发梢滴落下来,冷的空气都快凝结起来。

"你在说什么啊。我为什么要离子奇远一点。我们不是兄弟吗。"

"兄弟?杨文昊,我把话挑明了说。我不想王子奇做我兄弟,我喜欢他。所以请你不要随随便便碰他。"

杨文昊有些懵了,巨大的冲击搅的他的脑袋发浑。

我的一个兄弟喜欢我的另一个兄弟,并且以为我是情敌,然后吃醋了?

一连串的疑问号和满屏的"卧槽"刷满了杨文昊的目光所及范围内。那弹幕都快实体化了。

黄景行说完后,就转头走了。放下一句悠悠的话。

"但我不想他知道。"

杨文昊知道,这是黄景行的警告。这个小个子的少年能在这片区域混出名堂来,当然是有点本事。

比如,他是泰拳小王子。

杨文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他开始回想着这几个月来和王子奇的相处。

杨文昊记得那天放学,王子奇靠在校门口等他,夕阳的光打在他的脸上柔和了他的轮廓。杨文昊觉得那一瞬间,他看到了天使。

这样美好的少年。可是杨文昊突然害怕了,他怕这个少年也和那个赤色金鱼的女巫一样消失在人间,从此无处可寻,只留下那惊鸿一瞥,余味悠长,求而不得。

"子奇!"杨文昊忍不住叫了一声,似乎这样,那少年就能够回到人间一样。

王子奇有些倦了,靠着墙睡了突然被那一声叫醒。还迷糊的少年睁开了璀璨的眼眸,杨文昊看见了苍穹最闪耀的星辰。

王子奇揉了揉眼睛,看到像是杨文昊的模糊的轮廓,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隐匿在那一片灿烂的光里了。

杨文昊突然回过神来,他不可置信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喜欢,王子奇。

这个事实让他这样一个一米八零的少年蜷缩在床上,不知所措地颤抖着,泪流满面。

心动在不经意之间。

只是此情深深深几许,此夜绵绵绵无期。

夜深了。







 

评论(1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