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七夕·四季·八方

#七夕特辑
#VZ 昊奇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大概是甜饼吧 很短!
#多点赞❗多转发❗多评论❗❗❗
#点关注不迷路哦❗❗

春·云南丽江

丽江的雨来的又急又猛烈,火热的宛如当地的纳西民族一样。

杨文昊撑着一把大伞,大臂把王子奇揽在怀里,就这么漫步在丽江古镇的街上。旁人会偶尔投来一些奇怪的目光,不过两个人并没有太在意。

两个人牵着手走进一家小店,杨文昊特别认真地看着店家制作着糕点,转身想离开的时候发现王子奇的手里已经多了一盒他刚刚说想吃的鲜花饼。

杨文昊没有说什么,只是和老板娘说了再见,然后重新撑起了伞,牵着王子奇的手,十指相扣。

古老的镇子里,雨点敲打着木质楼房的声音渐渐的小了。两个人说说笑笑聊着工作,聊着舞蹈,聊着前两天看见的好玩的事,聊着朋友,聊着兄弟。

他们撑着伞走进一条幽深幽深却不寂寞的雨巷。雨水顺着屋檐滴落成线,两个人的身影就逐渐隐匿在这雨幕中了,越来越远。

夏·海南三亚

杨文昊曾经说过,王子奇其实很像一片海。清澈平静的海面下隐藏的是暗潮汹涌。可是杨文昊仍然愿意就这样溺死在这样一片大海中。

依旧是牵着手走在沙滩上,十指相扣。海滩上的沙子有一点点硌脚,王子奇的脚底被凸起的贝壳划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碰到海水会有一些微微的刺疼。杨文昊蹲了下来,然后伸出双手,王子奇就很自然的趴在他背上。两个人就这么漫步在沙滩上,走累了就坐下来看看海,听着海浪声和海鸥清脆的叫声。

夜渐渐深了,太阳从刺眼的金黄转变成了如火一般灿烂的红。王子奇就靠在杨文昊的肩头,两个人看着日落,无言。

王子奇看着杨文昊一脸认真的模样,偷偷地亲了亲他脸颊,反应过来的杨文昊睁大了眼睛把人按在了沙滩上。两个人打闹起来,弄得身上全是沙子,落日的余晖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秋·西藏拉萨

王子奇的高原反应很严重,每日每夜的头痛几乎不能入眠,杨文昊就一直陪在王子奇身边。王子奇实在难受,杨文昊就和王子奇挤在一张床上,搂着他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等王子奇入睡了才能够安稳的睡去。

后来王子奇的高原反应逐渐好了些,不用再躺在床上吸氧了。两个人去了布达拉宫看雄伟壮观的殿宇,去了纳木错触摸仿佛近在咫尺的云,去了珠穆朗玛看雪山绵延万里。

山上很冷,两个人呼呼手,搓热了捂住对方的脸,然后看着冻红的鼻尖相识一笑。

冬·黑龙江虎林
十一月的乌苏里江已经封冻,如镜一样的冰面反射着日光。白雪皑皑,挂在雪松的枝头,压着枝丫垂了下来。

杨文昊和王子奇就这么牵着手走在雪地里,十指相扣。王子奇弯下腰假装系鞋带,顺手拽了一地的雪全糊杨文昊脸上。

杨文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的子奇哥哥喂了一嘴的雪。

两个人就在江边打起了雪仗,杨文昊耍赖往雪地里一躺就说不玩了。王子奇一个雪球敲在他脸上,杨文昊被冻的说不出话来,突然的热源附上他的唇,融化了雪化作比蜜还甜的融水。

杨文昊和王子奇就这么走过春夏秋冬,看遍中国的大好河山。我们所感叹的壮丽景色在杨文昊眼里,都不及王子奇的一抹发自内心的快乐的笑容。

当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