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赤红金鱼

#第三章
#和风
#vz
#勿上升真人
#让我看到你们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好吗❗❗

杨文昊本来在学校里根本就不熟悉什么人,除了廖博那个话很多的小子以外,也就胡宏俊这么两三个好友。

廖博最近发现杨文昊突然在学校里活跃了些。虽然还是依旧每天早课迟到,每节英语课睡觉,但是他下课居然会出去走走,往楼上走的那种。

廖博以为杨文昊是喜欢上了楼上高二的某位漂亮学姐,拉着胡宏俊 偷摸地跟着杨文昊上了楼。

两个人躲在墙后面,隔得很远,只能隐约看见杨文昊低着头和一个长发披肩的"学姐" 聊的火热。杨文昊一向高冷的脸,在这位"学姐"面前完全解冻。

二年A班,看个子在女生里应该算得高挑。没有看见男款校服只看见脑袋的廖博和胡宏俊就这么唯心主义地认为杨文昊同学,恋爱了。

杨文昊推开一年B班的门,看着班里的男生一副色眯眯(基)的样子看着自己,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杨文昊同学被嫉妒的廖博同学和胡宏俊同学以及班里其他单身多年的男生们堵在了墙角。

"Viho,你居然提前脱单了!还是学姐!你这个大猪蹄子!" 最先声讨的是廖博同学,他一脸"被出轨"的委屈脸,就差拿出手帕来抹眼泪了。

"我以为我们好兄弟可以一起走,你却脱单成了狗。" 胡宏俊低下头来摇了摇。"唉…"

"杨文昊你好样的啊!学姐好不好看?是高二A班的王美奇吗?她真的超好看了,而且一看就是个酷girl!" 男生的八卦总是传的很快,七嘴八舌地起哄着。

被堵的杨文昊同学懵了半天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微微皱了皱眉。
"我没脱单。是学长不是学姐。"
"可我看见了!"
"廖博,你跟我?" 杨文昊瞪大了眼睛看着人,一拳抵他胸口。
"那是王子奇,不是王美奇。"
"嘁,没意思。居然是王子奇啊…" 听到是男的,围着的男生们一哄而散。

放学,杨文昊在校门口等着王子奇一起去篮球场,看见王子奇出来想要迎上去,发现旁边跟了一个小个子的男生,没了兴致。

"这是我同班的黄景行。"
"我知道,A class的双子星。"
"这是高一B的杨文昊。"
"高一的级草。我很早就在校网上看到了。"

充斥着尴尬的三个人取了车慢慢悠悠地去了街头篮球场,不过手上拿着的不是篮球,是收音机。把收音机往长椅上一放,开始调起频道。滋滋滋的电流声过后,带着强烈鼓点的嘻哈音乐点燃了少年们的热情。虽然还不熟悉,但是舞蹈足以让三个人打成一片。

大概是群魔乱舞,但是三个人就着音乐从日落跳到了街头篮球场的路灯亮了起来,才拖着湿透了的身体骑上了单车回家。

男生的友情单纯的很,本来就没有很多朋友的杨文昊和黄景行逐渐熟络了起来,但是那种感觉杨文昊自己也不清楚。

为什么他看着王子奇笑的时候就想笑。

杨文昊洗完澡放纵自己摔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出神。眼前浮现出那身着赤红金鱼巫女的身影。那场祭典,那个似乎如梦般绚烂的夜晚。要不是他遇见了王子奇,杨文昊甚至以为让他悸动的巫女只是繁华一梦罢了。

杨文昊将对梦中巫女的爱恋深埋在心底,渴望着那一天他的巫女大人可以真正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杨文昊这么渴望着,殊不知他和他的巫女大人已经相遇,毕竟缘分是那么奇妙。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