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五味杂陈 酸

#第一味
#VZ 昊奇
#请勿上升真人
#是小甜饼了!

杨文昊回到家,和平日里温馨的夜晚不太一样。没有饭菜的香气,也没有恋人的拥抱,一瞬间慌了神。给他发短信短信不回,打电话电话也不接,着急中也只能拉上"糟糠之妻"Dino一起找人。

是通过阿酸的微信才知道王子奇在附近的一个酒吧。照片有些模糊,一个穿着性感的大波妹子靠在疑似王子奇的身上,两个人看上去交谈甚欢。

杨文昊一下子火了,开着白色路虎马不停蹄地就去了酒吧。气势之强连门口的安保都不敢靠近。毕竟180的汉子,穿着皮衣,扎着脏辫,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好惹的主。

阿酸看见平日里还挺好相处的昊哥,突然变了一个人,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怂唧唧地躲在一边看着昊哥非常不绅士地把姑娘推开。

"王子奇,回家!"
"我不。"喝的有些微醺,本来酒量就浅,印着酒吧粉红的灯光,面若桃花大概也就不过如此吧。

杨文昊想着刚刚他就是这样和那个漂亮姑娘聊天的,有些没控制住自己,用力拉了一下王子奇。可能是弄疼了手腕,王子奇的眼眶一瞬间有些泛红,生气地甩开了他的手。

"子奇,我们回家…"
"我不。"
"乖…我不是故意弄疼你的。"
"不要!"
"王子奇我告诉你!!"

被人突然拔高的音量和异常凶狠的表情吓到了,楞楞地坐在那里抬头看着他,满脸的委屈。

"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女学员跳舞了!!!请你原谅我!"介于道歉态度诚恳,行为举止良好,王子奇笑着点了点头,伸出手来。

看到他似乎已经不怎么生气了,双臂一带把人搂入怀中,凑在人耳边轻轻地,嘴唇蹭了蹭他的耳朵。

"子奇哥哥,我们回家吧…我们回家吧好不好…"
"好…"

角落里的阿酸举着手机。
嘿嘿嘿,今天还是昊奇粉头阿酸呢。悄悄地登录小号,把几张甜兮兮的照片上传到老福特上。

以为酒吧事件到此就结束了。
而我们不知道的是,哪天回到家后,杨文昊要了王子奇一个晚上。这还是第二天王子奇的学生们推理的。因为老师奇怪的走路姿势和耳朵后面的小草莓。

不愧是显微镜男孩女孩们。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