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汀。

高三修仙

‖不定期更新
‖ vz专业户

不争不抢

五味杂陈 苦(中)

#第四味
#vz 昊奇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架空 时间线紊乱慎点❗❗❗
#点关注不迷路 多评论多点赞哦
#会甜的 相信我!

北京国际机场。
人来人往,似乎旅人的脚步永远不会在这里停歇。穿着光鲜的白领提着公文包时不时低头看向手表,赶着航班 ;年轻的母亲依依不舍地在孩子的脸上落下轻吻,愿他在国外能学有所成;异国的恋人在登机口前相拥热吻,男孩拖着行李箱不敢回头,因为他舍不得他心爱的姑娘,女孩停留在原地哭的撕心裂肺,可她只能看着心爱的男孩回到自己的国家。

机场的主旋律,大概是离别。

杨文昊领着旅行箱准备走进安检,大的包裹走了托运。在自己的不断说服和认真的态度下,家人终于是允许了自己继续学街舞,但是是在不能荒废学业的前提下。杨文昊本来学习成绩就不错,但是为了学街舞几年没怎么重视文化课。毕业之后空白一年的填鸭式学习下,杨文昊的英语水平也足以应付。SAT的成绩考的不错,家人打算送他出去深造。父亲早就安排好了他在美国的住所,也有亲戚在那边接应自己。

杨文昊一步三回头,像是在留恋这座城市。他以为在他离开之前,他会来送他,毕竟他们是那么好的朋友。但是只有Dino和冯正老大哥代表来送别自己。

杨文昊带着遗憾和失落,坐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

王子奇就算对待感情再大条,其实早就知道了这个名义上学弟的心思。王子奇对杨文昊算不上喜欢或者讨厌,他对每个人都一样,阳光开朗但却有着说不清楚的疏离。除非你和王子奇熟到黄景行的那个程度,不然你只能看他眉眼弯弯的笑着,明明整张脸都是笑的,却没有笑意。

那天,王子奇其实在机场。这是很多年以后杨文昊撒娇才知道的。

王子奇在一个角落看着杨文昊东张西望,然后失落的走进了候机厅。但是他没冲上去给他一个拥抱祝他锦绣前程,因为他知道,他们还会再相遇的。

———————————————

几年之后,杨文昊带着UCLA的毕业证书回到了国内,虽然他可以凭借这份文凭,在北京这座城市里找到非常不错的工作,或者回到重庆创业,但是他没有,他选择了他热爱的并且一直为他奋斗的街舞。

那个时候微博已经有了不小的规模,街舞圈的各位大佬也纷纷注册了账号。王子奇当然是和远在大洋彼岸的杨文昊学弟互关了,也是第一时间看到了他回到国内的消息。

当时冯正老大哥正好打算开一家专门注重街舞培养的公司,正好邀请了圈里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正好杨文昊从国外回来。

冯正本来是想杨文昊一起入股的,不过被他婉言拒绝了。

杨文昊说他只想有个地方能练舞。

然后的事,大家都很了解了。舞佳舞办起了国内的街舞比赛,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在舞台上闪耀。普罗大众也更能接受这种新潮文化,不再把他当做是街头的不入流的舞蹈,而是真正地开始接受它。

杨文昊在2012年的时候,又回到了美国参加了全美的街舞大赛并且凭借他独特的风格拿下了当年的全美冠军,成为了第一位夺冠的华人。

这件事也卷起了街舞圈的热潮,大家对这位popping大神更加崇拜,舞佳舞的名声也打的更响了。舞佳舞的团队频繁地参加各种比赛,国内的国际的,不断开拓着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水平,黄景行更是早就在国际上有着不错的名声。

黄景行和王子奇关系很好,好到杨文昊都有些眼红。他多希望和王子奇一起参加比赛的人是他,他也希望王子奇勾肩搭背合照的人是他,他更希望被吻脸颊的人是他。

黄景行也是奇怪,怎么杨文昊最近几天看他的眼神越发凶狠。点开了自己的微博才发现每条和王子奇有关的博文下杨文昊都点赞了。黄景行这么通透的人当然是知道学弟爱慕学长,只是他没意识到,杨文昊的这份爱恋持续了这么久。

终于,杨文昊千等万等的能够和学长一起出去比赛的机会到了!他当然是欣然接受并且积极备战。

和学长一起练舞的时候,杨文昊觉得永远不会累,可能只要看到王子奇的笑颜,他就能立刻恢复精神。

比赛的时候帽子掉了,杨文昊为此低落了好久,因为他觉得自己不帅了,但是王子奇的安慰让他很受用,他觉得自己是被子奇哥哥在乎的。

"子奇!"

杨文昊和王子奇勾着肩走出会场就看见一位可爱的姑娘在前面等着。她穿着一条干净的白色连衣裙,整个人都充满着朝气和活力,然后小跑着过来撞进了王子奇的怀里。

王子奇微微向前走一步挣脱开杨文昊的手臂接住了那个姑娘。

"怎么这么冒失…"
"子奇哥哥恭喜你!"姑娘踮起脚尖在王子奇的唇上落下轻吻,王子奇没有拒绝,只是揉了揉女孩的头发。杨文昊一瞬间脑袋就懵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他只是呆呆地站在那儿然后说了一句。

"我先走了。"然后落荒而逃。

那天晚上,杨文昊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喝的酩酊大醉,他知道他喜欢的人终究会有他爱的人,会和别的人成家,他以为自己能够坦然地接受这一切并且笑着祝他们幸福,可是当这一幕真实地发生在他眼前时,他却恨不得那个女孩消失在世界上。他多希望刚才的那一切只是个梦,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杨文昊喝醉了,他望着窗口痴痴地笑着,笑自己是多么愚蠢,多么愚蠢才能自以为是地以为王子奇也有可能喜欢他。

杨文昊和王子奇才是一个梦,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TBC

评论(9)

热度(55)